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句容分公司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发布日期:2020-03-30 16:40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网句容分公司牢记党媒政网民屏的职责和使命,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一是坚守岗位,增强红线意识,保障安全播出不间断。疫情防控期间共受理咨询和业务办理10516单,个体故障处置326起,广播电视传输播出、公安监控视频专网、镇村智慧应用平台等各类网络信息业务系统高效运行、零事故。二是勇担职责,增强责任意识,保障视频会议无故障。句容分公司落实《全省视频会议运维管理规范》保障工作要求,提前研究并组织运维团队对系统平台设备、线路进行全面巡检和综合调度,保证图像和声音效果,确保信号畅通、万无一失,圆满完成疫情期间各项重要视频会议保障任务。三是积极行动,增强使命意识,保障防控宣传全覆盖。做好应急广播、有线电视防控宣传准备工作,重点做好应急广播平台联网、调试、播出工作。对全市158个播控平台、4000多个“大喇叭”进行运行前联网调试。新增村级平台1个,新装“大喇叭”84个,确保全市自然村全覆盖无死角,统筹好全市疫情防控播出时段和内容。四是主动作为,增强大局意识,保障信息防控高效率。充分发挥广电网络的覆盖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运用以“雪亮工程”为主体的技防城综合治理体系,发挥广电承建的“智慧崇明”、“智慧宝华”等智慧镇村平台作用,建立以信息化为主要手段的疫情防控网络。五是提升效能,增强服务意识,保障文化供给解民忧。紧密配合市防控指挥部制定的“非必要不出门”和居家隔离关爱的防控措施,针对不同群体提供不同的特色电视内容,不断丰富广播电视文化产品与服务的供给,保障防控期间居家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六是共克时艰,增强担当意识,保障惠民政策落实处。聚焦疫情给市民及宾馆酒店企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针对实际情况公司专门研究应对举措,推出各项减免政策和惠民措施,与全市人民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