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全国广电系统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发布日期:2020-03-27 17:56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全国广电系统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山西新闻中心推出《政府企业齐发力医护产品保供应》《山西:“两手抓 两不误”1100 户企业复工复产》《公交防疫阻击战坚守移动安全线》《的哥的姐 防疫运营两不误》等报道。

江苏广电局做好首批援鄂医疗队员返苏报道,江苏广电总台《新闻360》报道“同袍计划”,并配发微评《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披上战袍的平凡人》,《常州新闻》报道交警护航、百姓夹道欢迎医疗队回归的感人场面。

湖南广电媒体及视听新媒体推出《英雄回家!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4批队员返湘》《驰援湖北的“中医湘军”平安归来》等系列作品,报道湖南4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返湘。

广西广电台推出多语言版《广西关于实行境外人员返桂入桂主动报告制度的通告》《温馨提示!来广西的旅客朋友们请查收!》等最新疫情防控报道,服务在桂外籍人士。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