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四大举措贯彻落实全省广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4 14:48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3月19日,全省广播电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镇江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台、网络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镇江局组织专题讨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会后迅速将全省广电工作重点实施“六大工程”等内容通过多种方式传达到各级文广旅局、广电台、网络分公司,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抓好推进落实。二是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对照省局部署,逐条梳理镇江广播电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项目,加快推进落实。三是突出抓好安全播出。督促相关单位加强软硬件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依托镇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加强执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广电节目安全播出。四是优化机制加强引导。进一步优化广播电视行业管理机制,完善评优评奖等正向激励机制,引导广播电视播出单位创新创优,围绕“决胜全民小康”“决胜脱贫攻坚”“夺取战疫发展双胜利”等主题加大宣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