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融媒体新闻栏目《南京午新闻》全新亮相
发布日期:2020-03-18 19:31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3月16日,南京台全新改版的融媒体新闻栏目《南京午新闻》正式开播。该栏目整合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平台资源,与各区级融媒体中心深度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融媒传播平台。全新改版的《南京午新闻》定于每天中午12点播出,包括时政要闻、民生新闻、直播连线、各区动态和演播室访谈等多项内容。此次改版重点突出融合传播,南京市、区两级融媒体中心将联合策划系列融媒体直播、大型新闻行动,加强共享技术平台、融合传播渠道、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创造两级融媒体中心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局面。此外,节目每天的重点选题将在牛咔视频APP开设网络直播,相关内容同时在《南京午新闻》中通过直播连线和最新消息的形式播出。同时,栏目增设子版块,连线新闻广播FM106.9基层政务访谈节目《区街议事厅》直播间,最大限度整合电视、广播、移动端的资源,丰富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