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举行江苏“时代楷模”邱海波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3-16 18:26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台、省卫健委共同主办,省总台城市频道承办的江苏“时代楷模”邱海波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节目在省总台进行录制。副省长陈星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省总台台长卜宇等同志出席。

发布会以《仁心医者 逆行英雄》为主题,分别从“挺身而出的逆行勇士”“护佑生命的仁心医者”“不忘初心的时代英雄”三个篇章,生动讲述邱海波同志30多年如一日敬业奉献、倾心科研的故事。在抗击疫情战斗中,邱海波同志作为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最早到达一线,科学提出专家下沉、全国驰援、创建方舱医院等应对策略,做出了突出贡献。发布会将在城市频道“江苏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出,并进行全媒体传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