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苏州局组织持证网站开展防疫宣传
发布日期:2020-03-13 19:29信息来源:苏州局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局认真贯彻省局要求,组织指导辖区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网站及移动端,按照苏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防疫指挥部要求,投入防疫宣传。

CUTV苏州台网站、苏州新闻网,通过一线采编、转载、原创视频、直播、开设专题栏目等多种方式,多维度打响防控疫情宣传战。截止2月底,CUTV苏州台网站共发布135条有关防控工作宣传视频报道,内容涉及疫情通报、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直播连线、志愿者在行动、防控疫情科普小课堂等。苏州新闻网和引力播客户端共发布4500余条疫情相关报道,点击量超6400万次。网站保持24小时值班在岗,随时发布相关信息,聚焦抗击肺炎疫情的权威消息。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