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开展征集战“疫”题材短纪录片、微视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2 14:47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充分反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打动人心的战疫故事,省广播电视局联合省总台开展以“齐心战疫”为主题的短纪录片、微视频公益展播活动。凡征集入选作品将安排在省总台城市频道和新媒体平台播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是重点遴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动员,通过几个批次择优上报,第一批上报时间在3月16日中午12时前,每个设区市择优推荐5条。以后批次不作特别要求,但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把关,确保把最优秀的作品推荐上报。

二是内容真实。省内具备资质的各制作单位制作的、已经公开播映的纪录片、微视频;成片时长3-10分钟左右;凡参加征集的片目,需上传提供不带播出logo的洁版,上传视频文件格式为mp4文件(使用 h264 视频编码和aac音频编码)。

三是拥有版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从国家和地方防控疫情的相关禁令,符合著作权人相关规定。共有版权的片目,须经自行协调,确定唯一推荐单位后,再参加推荐征集。一经入选,即为确认播出授权。

四是上传云盘。参加征集的片目要填写《“齐心战疫”短纪录片、微视频征集表》(见附件),并按照提示将视频文件和表格备注“单位+作品名称”。荔枝云盘上传地址:https://yunpan.cloud.jstv.com/u/d/789944e451764b42a74c/

 联系人:省局宣传处:张少伶025-84651545、13601468961; 省总台宣管部:王斌025-83188065、13770849971


附件:“齐心战‘疫’”短纪录片、微视频征集表.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3月12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