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短视频成为抗疫宣传新生力量
发布日期:2020-03-10 12:14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抗疫报道启动以来,南京台在《直播南京》抖音账号开设《有我在·宁放心》合集,权威发布南京本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信息,及时关注全国疫情阻击战的最新进展。目前,该合集已经发布各类资讯257条,总播放量已经达13.7亿,爆款短视频单条阅读量高达3500万。

强化vlog(视频博客)的生产投放力度,在移动端获得了较高的阅读量和转发量。《守望2020主播日记》系列vlog,每天更新一篇视频日记,用主持人的双眼,透过对公交、地铁、车站、医院、超市、景区的探访,观察战“疫”期间南京的城市生活。在电视栏目和网络上实现广泛传播。《晓说疫线》vlog,用沉浸体验报道,生动展示了南京防疫工作的细节,获得了几十万的播放量。

南京台发挥纪录片摄制的专业优势,短时间内密集推出了《抗击疫情》系列共20多条短视频进行线上推广。运用5G技术,引入新兴的网络直播形态——慢直播,为网友24小时呈现南京新街口、长江大桥、中山陵、梅花山等标志性区域和景点的实时画面。短片《南京:美好如初,一定会来!》通过“南京发布”平台正式推出,仅7小时阅读量超过10万。获人民网、新华社、学习强国等平台转发,以及多个市级政务平台和主流媒体转载,受到政府、媒体、网友的好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