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电总局组织少儿节目大协作
百部千集优秀节目守护平安防疫
发布日期:2020-02-06 17:30信息来源: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国家广电总局及时关注广大少年儿童假期延长、居家防疫的需要,组织全国少儿节目开展防疫科普宣传、百部动画公益联播、百部加油视频录制、空中课堂教育等,用大量优秀节目、科学知识、主题活动陪伴少年儿童居家生活,守护平安假期。

近日,在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指导下,上海哈哈炫动、北京卡酷、湖南金鹰、江苏优漫、广东嘉佳、湖北教育频道、武汉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全国五十余家少儿、动画频道,全面开展防疫宣传大协作、节目大联播。一是积极制作少儿疫情防护科普节目、防疫“三字经”、歌曲等,通过云盘供全国少儿频道共享和编辑播出,共同传播防疫卫生健康知识。二是各频道主动捐赠自有版权的《大禹治水》《愚公移山》《八仙过海》《最可爱的人》《可爱的中国》《梦娃》《冰雪冬奥村》《讲武青春》《寻找太阳》《奇妙故事屋》等近百部优秀原创动画片,供全国各少儿、动画频道播出。三是联合发起“全国少儿守望相助,共同阻击防控疫情”视频征集、录制活动,录制百部全国各地和海外少年儿童为防控疫情加油、祝福的视频,在各少儿频道及新媒体平台滚动播出,传播守望相助的昂扬精神。四是发起“春天加油!”“停课不停学”“家有逆行者”等活动,录制百期《空中课堂》、百期儿童互动教学游戏、诗朗诵、故事接龙等节目,引导少年儿童在居家度假期间坚持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和乐观健康的心理。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