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央视《新闻联播》:句容4000多个农村
“大喇叭” 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村
发布日期:2020-02-04 17:55信息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各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句容4000多个农村 “大喇叭”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村的防控宣传措施进行了报道。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句容充分发挥农村广播喇叭的“空中宣传”优势,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各类知识传递到村民耳中,弥补新媒体在农村地区、老年群体当中宣传的薄弱环节。

这两天,记者在句容市后白镇看到,全镇21个行政村556个大喇叭,正在对全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致广大村民的公开信,进行循环播放,与此同时,两辆流动宣传车,也走村串巷,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

据了解:针对广大农村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对薄弱的情况,句容市通过覆盖城乡的4000多个大喇叭,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确保宣传全覆盖、防控无死角,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