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应急广播在疫情防控中“显声手”
发布日期:2020-02-03 15:2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全省广电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宣传引导、文化生活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的同时,针对农村防疫薄弱环节,及时启动应急广播体系,已建成地区497个镇7537个行政村的77017个应急广播终端全部投入疫情防控宣传、科普教育工作,覆盖人群超过3600万,通过用最家常、接地气的话语或方言、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方式,循环播放党和政府声音、防控工作要求、最新疫情通告、科学防护知识等内容,着力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播的最后一公里,着力构筑基层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新阵地,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广电贡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对我省句容市4000多个农村应急广播“大喇叭”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村户的有效措施进行了报道。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