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孟冬出席广电总局疫情防控制度化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2-28 22:0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近日,孟冬出席广电总局法规司召开的疫情防控制度化建设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梳理分析了广电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制度化、长效化建设任务。孟冬肯定了法规司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及时对接国家应急管理、公共卫生防疫、野生动物保护等法律法规的修订,将此次疫情防控中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相关经验和举措体现在国家层面立法之中。二是在《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和《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管理办法》制修订中,增加应急管理相关内容。三是进一步收集梳理总局相关部门和地方广电部门的有效举措和经验做法,提炼上升为制度性政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