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台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5:08信息来源:镇江台 浏览次数:

抗“疫”宣传开展以来,镇江台权威、及时、精准发布新闻、资讯,策划推出了丰富的新媒体产品,在贴近性和传播性上下功夫,形成全媒视角、融合传播防控动态、政策解读、公益广告和科普知识的正面舆论氛围。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疫情防控宣传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出台工作方案,每日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宣传工作,明确宣传重点,根据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要求,每日汇总报送当天疫情相关报道情况、宣传亮点、次日报道重点及工作建议等。二是启动应急机制,开展全媒体宣传。电视、广播、“一起镇江”新闻客户端全面进入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状态。电视频道、广播频率及时播报最新防控新闻,全天多频次发布重要通告、防控资讯、防控公益宣传片;电视新闻栏目《新闻镇江》《看见大市口》推出《同心战疫情 镇江在行动》特别直播节目;“一起镇江”随时集纳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新闻、通告及各类相关资讯,开设专题、专栏,生产了一大批新媒体产品;制播“疫情防控知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宣传公益短片和公益广告,在全媒体平台播出。三是策划新闻公益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品牌栏目《小梁帮你忙》,推出“宅家买菜”新闻公益活动,通过“一起镇江”移动客户端线上售卖、线下配送,解决疫情期间市民的菜篮子问题,减少本地农户经济损失;举办《宅家也精彩》创意短视频大赛活动,倡导市民不聚集、少走动,将宅在家中的各种生活方式录制成短视频,分享、传递积极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开展 “全民战疫,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免费公益广告行动,将广播五大频率的黄金广告时段,免费提供给企业插播公益广告。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