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云发布”第三期《江苏最美防疫先锋》
发布日期:2020-02-26 16:2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5日,省总台承担制作的系列节目第三期《江苏最美防疫先锋》,以“云发布”的形式,聚焦全省奋斗在社区防疫、交通卡口、检查检疫、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英雄模范,通过学习强国、荔枝网、我苏网等新媒体平台在全网首发,并在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最美人物》播出。

此次发布共推出10位人物,他们分布于省内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其中有4位牺牲在防疫一线。按照省委宣传部指导要求,项目组展开细致策划,对10位人物的故事进行深度解读,将节目分为“筑牢社区联防联控一线堡垒”“守住防疫生命线”“致敬永不落幕的平凡身影”三个章节,每章根据人物的类型特点进行归纳。在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的支持下,以及徐州、苏州、淮安等地市委宣传部、电视台的帮助下,项目组深挖人物的精神内核,发掘人物的闪光点,多维度全景化地展现全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全省干部群众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最美防疫先锋”发布1小时后,全网阅读量超千万,点赞(留言)量超25万。截至当晚 10 时,相关报道网络阅读量超 1069.2 万、点赞留言超 48.51 万。已发布的两批“最美医护工作者”相关报道网络阅读量超 2.64 亿、点赞留言超 1298.9 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