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宣传抗疫英雄事迹生动讲述一线“亲历者”故事
发布日期:2020-02-24 19:0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省总台对太仓民警位洪明和苏州蓝天救援队许鹏的英雄事迹进行重点报道,推出“痛心!35岁民警倒在抗‘疫’一线 生命最后一刻还在处理口罩诈骗案”“痛心!苏州蓝天救援队队员为抗‘疫’殉职,临走对儿子说的话让人泪奔”等多篇报道,讲述抗“疫”过程中各行各业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展现全民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努力。为更好地记录抗“疫”一线的生动故事,省总台荔枝新闻策划“荔枝特报:亲历者口述”系列,选取武汉一线抗“疫”医生、江苏医疗队抗“疫”一线护士、雷神山医院建设者等不同类型人物的真实讲述,多角度、全景式地呈现疫情面前的温暖群像。截至2月22日,该系列已推出15篇报道,获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