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动画助力防控疫情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0-02-24 19:03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广电局指导全省各级广电播出机构和动画制作机构努力奋战在战“疫”宣传一线,调度创作了一批战“疫”主题动画作品,传播防疫知识,鼓舞人心士气。

省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将动画明星“啦啦”化身防护宣传员,推出系列科普动画短片《跟着啦啦学防护》,宣传战“疫”常识,呼吁更多亲子家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守护家庭健康。

南京玲珑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经典IP形象阿槑为主角,推出防控疫情动画短片《南京防疫筑平安》《我的小摩托里载的都是情》《漫说疫情》《槑好青年·出列》等作品,讲述南京发生的感人抗疫故事,宣扬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精神。

常州卡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原创动画形象炮炮兵制作了动画短视频,表现了集全国之力战“疫”必胜的信心。

江苏华恒兄弟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制作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要怎么做》和《防疫期间餐饮和净菜等食品供配送流程》两部公益宣传动画,为抗疫期间市民生活提供贴心服务。

南通妙吧动漫影视有限公司在新一季的原创动画系列片《州洲绿之梦之家园守护》中加进了抗疫元素,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核心理念,培养孩子们学会尊重生命、敬畏自然、领悟责任与奉献的真谛。

无锡热线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制作了《阿福聊斋谈ABCD人群分类》《湖北我们来了》《洋葱头讲疫情》等抗疫主题系列动画视频。

昆山金蟹动漫公司积极配合做好抗疫公益宣传工作,用其原创动画形象飞天螃蟹向市民积极推广防疫要点、为武汉加油鼓劲。

针对节后返岗复工,江苏卡龙动画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返岗复工要注意》和《三个千万要记牢》两个动画短片,宣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