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孟冬主持召开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2-21 14:21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2月18日,孟冬同志主持召开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广电总局党组对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研究部署2020年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

孟冬肯定了2019年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广电总局任务分工的贯彻落实。要求一是巩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成果,积极推动广播电视重点惠民工程建设,提高效能,特别是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快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进度,确保“十三五”期间各项惠民工程顺利收官。二是进一步推动落实广电总局《关于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按照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和智慧广电建设等战略部署,推动各地深入实施“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建设、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完善公共服务指标体系建设,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转型升级,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密切与地方广电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与总局相关部门、单位的协同配合,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提出应对措施和办法,补齐发展短板,扎实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