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
2019年度全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 18:18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推优活动。经过创作单位初选、推荐,省局遴选出《35个字 暖了人心》《爸爸,迟到十年的拼图》《坐在路边吞下11个包子 苏州00后消防员让全国人民泪目》《跨越3600公里的五星红旗在西藏玉麦上空升起》等38件作品为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现予公布。

这些作品用镜头记录民生温度,用声音传递真情大爱,讲述了感人肺腑的江苏故事,描绘了美好幸福的人民生活,弘扬了奋发昂扬的中国精神。全省广大广播电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它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创作更多打动人、教育人、鼓舞人的精品力作,不断提升全省广播电视新闻节目舆论引导水平。

获奖作品目录.doc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2月2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