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推出聚焦复工复产和生产发展报道
发布日期:2020-02-19 09:5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省总台在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端同步推出“两手抓 两手硬”专栏,重点关注我省应对疫情保发展的一系列“硬核”新政。持续播发“江苏出台22条‘硬核’措施助百万中小企业渡难关”“江苏多措并举推动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等报道,及时解析各级政府为帮助企业稳定信心、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出台的政策措施,同时,密切关注政策出台后的反响和成效,及时推出“江苏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过一半”等多篇报道,通过对江苏各地重大交通工程、医药业、制造业等行业的走访,反映政策精准发力,提振企业信心,推动经济平稳运行。新媒体端荔枝和我苏“两手抓 两手硬”专题页面连续推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重启‘奋斗时间’ 我苏‘硬核’出招”“重大项目‘压舱石’持续发力!战‘疫’期间推动经济发展 江苏这样干”等新媒体产品,用图文加数据的形式,展示江苏统筹推进各项发展任务,推出精准政策措施助力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