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是党员我先上”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09:54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省局党组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中部署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上”专项行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广电力量。

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亮喊出并率先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誓言。一要坚持冲锋在前,勇做疫情防控排头兵。在“两个维护”、群防群治、履职尽责上冲锋在前,始终冲在疫情防控斗争最前列,以出色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带头做好表率,发挥疫情防控主力作用。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增强组织力,提升执行力,强化凝聚力,筑牢阻击疫情防线,做到每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是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三要强化职责担当,扛起疫情防控使命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职责分工,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严格标准要求,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对不作为不担当行为严肃问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