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江苏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0-02-17 18:43信息来源:微讯江苏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江苏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最高位置,是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要求。对坚守在一线的"逆行者"们来说,总书记的讲话传递出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的决心,也为他们吹响了集结战斗的号角。

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队员、南医大二附医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牛常明说:“总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身在抗疫一线,更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困难只是一时的,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一定能遏制住。”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张群说:“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争取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疾病的阻击战。”

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仲联社区党总支书记乔亚军说:“总书记说,要强化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我们将以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最硬核的推进,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用坚守换来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江苏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在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稳信心、保大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两线作战中实现齐头并进。

宿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张宝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感到很振奋,宿迁市工信局将积极推进加强金融财政支持、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减轻企业防疫负担等四个方面工作落实成效,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虎说:“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疫情防控要抓好,经济工作同样也要抓好,我们现在没有因为疫情问题影响订单的交付。相信疫情过后,我们一定能够重振信心。”

迈安德集团营销总监周斌说:“正如总书记所说,疫情的冲击只是短期的,我们不能被问题和困难吓倒!所以,我们更加要做好生产和防疫两头抓。确保出口欧洲最大的油脂项目保质保量及时交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