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抗疫MV《保重》致敬英雄讴歌奉献
国家广电总局部署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广泛播出
发布日期:2020-02-14 17:59信息来源: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阶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所属中国广播艺术团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共同策划推出了抗疫MV《保重》。该作品由词作家任卫新作词,青年作曲家杨青作曲,吴琼、朱砂等十余名优秀歌唱家共同演唱,通过云录制方式制作,演员在家中用手机录制,请保加利亚国家广播交响乐团、意大利录音师等多国艺术家在本地录制,画面全部采用在抗疫一线拍摄的感人瞬间,通过情景交融的艺术形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为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加油鼓劲,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播出后反响热烈。

2月12日,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及时部署,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广泛播出抗疫MV《保重》,进一步弘扬英雄精神,凝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力量。观众网友在收看后纷纷发出“文艺的力量很大,我们众志成城,必能早日抗疫成功”“中华民族是打不倒的,英雄们保重”“温暖而又震撼人心的歌,大家都要保重,春暖花开再见”“心中注入了一股力量,腾起了一片希望”等正能量声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