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泰州台创新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日期:2020-02-14 15:20信息来源:泰州台 浏览次数:

疫情发生后,泰州台加强“三个策划”,创新疫情防控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一是策划生产新媒体产品。新媒体平台密集发布融媒体报道,“我的泰州”APP直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制作原创视频、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片等产品;联合当地有关部门开辟优质农产品线上展销专栏,为保障疫情期间市场供应探索新路;官方抖音号“泰好看”推出疫情防控宣传小视频。二是策划采制系列音频作品。“我的泰州”《主播悦读》专栏策划播出多篇战“疫”作品,制作播出音频公告和公益广告;联合策划推出特别节目《先锋日记》《疫情防控,阳光守护》,并在广播和微信公众号同时推出。三是策划推送外宣精品。明确专人每天对接上级台,聚焦本土企业加班加点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中国医药城科研攻关、医务人员驰援湖北重点疫区、重点企业科学有序复工等主题,主动策划,第一时间向央视、省台及上级重点新媒体平台发片,先后在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晚间新闻》《中国新闻》等栏目播发新闻6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