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广电媒体推出元宵佳节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02-12 16:24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南京台、常州台 浏览次数:

2020年元宵佳节当天,我省广播电视纷纷推出特别节目,慰问祝福抗疫一线人员,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振抗疫信心和决心,彰显广电媒体的坚守和担当。

省总台《江苏新时空》《新闻眼》《抗疫情特别报道》和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等栏目推出“特别的元宵节”节目,连线采访多位一线医护人员,表达了战胜疫情、尽早团聚的共同心声。荔枝、我苏两网两端《前线日志》栏目推出元宵特刊,包括海报、长图和短视频等,记录了江苏援助湖北医疗队最特殊的元宵节。新闻广播在《直通武汉》专栏的基础上,精选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声音内容,融入了元宵节的采访,推出了精品声音合集,并重新包装,制作H5海报,扫码进入收听众多医护人员暖心的声音。新闻广播联合新浪江苏制作的暖心短视频《泪目!女孩为援鄂护士妈妈变金箍棒打病毒》,在全网推送,被人民日报等数十个官方微博转载、发布。荔枝新闻、我苏网推出短视频《今夜,南京地标齐亮灯:武汉加油!》,用快剪的形式记录了南京“千门灯火守护武汉”的壮观景象。江苏卫视播出2020元宵荔枝灯会,特别增加抗击疫情主题的特别板块,由江苏卫视主持人共同演唱总台抗疫原创歌曲《站在一起》,致敬为防疫工作默默奉献的最美逆行者,传递温暖与祝福,催人奋进。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娱乐频道、牛咔视频、在南京APP推出大型融媒体直播“守望2020”元宵节特别节目。围绕“掌上看灯会 元宵送一线”主题开展活动,做好“我们的节日”南京行动,以新闻直播的形态,囊括实时新闻、公益歌曲、市民互动、事件营销等主题内容,呈现手段强调新媒体端的参与和互动。

常州台制作播出“同风雨、抗疫情,用爱守望2020”元宵节特别节目,通过“常州手机台”APP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活动。台主持人演唱了自编歌曲和方言绕口令,教导市民如何预防病毒侵害、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朗诵了常州本土作家创作的励志诗歌,还现场采访了本台深入防疫一线进行新闻报道的记者,讲述动人的新闻瞬间、新闻人物,用真实事例鼓舞民众战胜疫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