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泰州台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0-02-12 16:15信息来源:泰州台 浏览次数:

泰州台按照“全方位、大力度、多频次、高密度、广覆盖”的要求,加强防控疫情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截至2月10日,各平台累计发布各类新闻资讯2600多条,累计播出各类公益广告171800多条(次),其中5块户外大屏和公共信息联播网每日循环播出各类公益广告平均各2000多条(次),电视游动字幕每天滚动播出1600多条(次)。一是加强新闻宣传《泰州新闻》《新闻夜班车》《小范帮你忙》三档电视栏目以及广播新闻频率开设专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的泰州”“泰州微视听”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官方权威信息、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二是创新移动传播新媒体强化创意策划,推出一系列融媒体产品。“我的泰州”APP“主播悦读”专栏特别策划推出《声音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音频,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三是强化公益宣传。电视各频道全天候播出防控疫情公益广告,四个频道平均每天播出约620条左右,时长达380分钟。此外,在各频道电视剧场及自办栏目内持续滚动播出防控疫情标语。广播制作防控疫情公益广告14条,制作应急广播公益宣传6条,各频率全天播出公益广告60分钟左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