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J034/2020-00047 分 类 规范性文件
发布机构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文 号 时 效
关于《江苏省中波发射台管理实施细则》的制定说明
发布日期:2020-02-11 15:29信息来源:省局法规处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文件: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江苏省中波发射台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为加强对全省中波发射台的管理,确保“三满”播出,根据省财政厅与省广电局于2003年共同制定的《中波发射台考核办法》,省广播电视局安全传输保障处起草了《江苏省中波发射台考核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于2020年1月对外公开征求意见,并由局政策法规处和局法律顾问进行了审核把关。经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我局于2020年2月10日正式印发了该《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规定了各中波发射台站单位的运维职责及运行维护管理考评内容。考核以日历年度为周期,满分100分,包括日常考核每季度20分,综合管理考核每年度20分。日常考核包括满时段、满功率、满调幅度、维护计划和记录等考核项,综合管理考核包括安全播出、制度建设、运行管理、技术管理等考核项,涵盖了被考核单位的主要职责。

年度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等。年度考核得分95-100分为优秀;90-94分为良好;80-89分为合格;80分以下为不合格。运维经费的20%为考核经费,年度考核得分每扣1分相应扣减考核经费的5%,扣完为止。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2月1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