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宣传下沉
发布日期:2020-02-10 17:06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省总台旗下各平台在全方位覆盖、全链路联动进行防疫宣传引导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基层社区、农村地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和难点区域,抓住县级融媒体中心陆续建成的契机,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基层媒体作用,以移动端为核心,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宣传下沉,打通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精准传达到最基层,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落实举措传递到基层,让百姓安心放心,充满信心。积极推送各类防疫防控权威解读、权威科普视频和新媒体产品。

截至2月5日,省总台累计向县级融媒体中心下发各类防疫防控权威解读、科普视频和新媒体产品197多条,转载转发800条次,助力基层媒体发挥一线宣传作用。同时,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也利用荔枝云平台上传近765条融媒体产品和稿件,为全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