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聚焦援助武汉的江苏力量
发布日期:2020-02-10 17:0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现江苏援鄂医疗队的工作进展等最新动态,省总台在各平台相继推出“援鄂最前线(电视)”“直通武汉(广播)”和“前线日志(网站)”等系列专栏,每天与前方连线采访,报道武汉医疗团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传递他们的心声,讲述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最美逆行者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形象和精神。目前广播、电视和网站共推出相关报道、海报、短视频百余条,多条采访内容被中国之声采用。

为展现江苏建造的力量,省总台记者在火神山医院接诊当天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江苏工程机械、新型电力装备、医药产业等方面的援建企业,《江苏新时空》推出报道《火神山中国速度背后江苏撑起“涡轮加速”》,《江苏新闻联播》推出报道《火神山医院正式接诊奇迹背后满满的“江苏力量”》,展现江苏企业全力支持的巨大力量。此外,“我苏特报”团队推出独家融媒体产品《江苏网友联系直升机送物资》,音视频素材丰富,细节完整,原创短视频《硬核!直升机直接运送物资》全网点击超5000万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