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
“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征集
发布日期:2020-12-04 16:52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建设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江苏省科学编制“十四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规划指明了行动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编规划、科学谋发展,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性和社会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省“十四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规划中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江苏“十四五”时期建设广播电视强省,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聚焦做强做优主流舆论、推进广电媒体深度融合、“记录新时代”“记录小康” “记录江苏”精品创作、构建智慧广电体系、实现公共服务提质增效、推动视听产业发展、优化行业管理、提升国际传播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二、参与方式

1.邮件征集:电子邮件发送至2791652686@qq.com(标题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2.信函征集:信件邮寄至南京市中山东路132号省广播电视局规划财务处,邮编:210002(信封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三、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31日。

四、有关要求

1.请着眼“十四五”时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改革形势任务,立足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对江苏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对策建议。

2.提交的意见建议,每篇字数不超过1000字,并注明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以便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

高质量建设广播电视强省的宏伟蓝图诚邀您共同绘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吸收借鉴至省“十四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规划中。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