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电视剧《父辈的战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3 17:29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2月2日,电视剧《父辈的战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党校副校长李毅,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副部长、华润集团原董事长谷永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广电局副局长尹晓平,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等出席活动。

《父辈的战场》由父辈的战场(无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申报立项,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中新华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剧通过讲述经贸战线的先辈们为民族解放、新中国建立和国家富强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现他们在民族危亡关头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刻画出一批体现家国情怀、践行实业报国的企业家群像。该剧已纳入江苏省2019-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各有关方面嘉宾和《父辈的战场》出品方代表、主创人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