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4 19:10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省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广电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省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今年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和明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制定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对于动员全省上下继往开来、开拓进取,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必将对江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也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江苏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统一思想认识,在前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础上,深化对省委全会精神的学思践悟,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要在宣传阐释中发挥广电优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指导推动各级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阐释省委全会精神,做到网上网下同频共振、融合传播,努力为全省上下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对标对表中强化广电担当,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对省委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广电工作职能,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切实在服务全局中发挥广电应有作用、在推动发展中贡献广电应尽力量,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要在创新创造中书写广电答卷,根据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不断丰富“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目标内涵,科学谋划“十四五”和明年工作,深入实施舆论引导能力提升、记录江苏、产业振兴、智慧广电、惠民广电、广电强基等工程,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广电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