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
网上境外影视剧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2 18:12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直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网上境外影视剧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357号)要求,现将2021年度网上境外影视剧引进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设区市局组织辖区内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申报2021年度网上境外剧引进计划,省直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直接申报,申报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15时至2021年1月8日17时。

二、申报机构需登录“网上境外影视剧引进信息统一登记平台”,在“引进计划申报”模块下按照所列项目逐项填写,并上传2020年新上线播出的国产影视剧(含已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动画片和在“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中取得上线备案号的网络动画片)购买合同扫描件。

三、申报填写完成后,需在线打印自动生成的“网上境外影视剧引进计划申报表”“购买播出国产影视剧信息汇总表”,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不需要提交纸质国产影视剧购买合同),报送省局。联系人:王力;电话:025—84651536。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2月22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