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20:56信息来源:省广电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省广电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简要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分析发展新形势,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思路举措。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和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会议并对分管工作进  言或书面发言。

缪志红在讲话中强调,要开辟学习新境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部署,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定位要求,引领明年和“十四五”的新广电、新视听建设,在时代和实践发展中展现广电新作为、新气象。要把握发展新形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形势,深入分析、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网情、行情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务实进取,充分发挥好舆论宣传主阵地、文化供给主渠道、文化产业主力军的作用,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缪志红强调,要写好广电新答卷,在谋划“十四五”工作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动摇,持续聚焦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目标,以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丰富完善“六高六强”内涵,研究实施舆论引导能力提升工程、记录江苏工程、产业振兴工程、智慧广电工程、惠民广电工程、广电强基工程和若干项目,推动江苏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走在前列。2021年工作,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国家广电总局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主题主线宣传,推进精品生产传播,推进公共服务提升,推进融合创新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行业管理创新,在“十四五”开局大考中奋力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广电答卷。

缪志红强调,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全面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在思想认识、能力提升、作风建设、实践层面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