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二期)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14 20:45信息来源: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省局“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二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二期)在与一期工程对接的基础上,建设包括重点网剧和特定信息综合搜索、江苏网民网络视听收视导向监测、投诉举报/威胁举证、IPTV/OTT监测、网络安全防护五大业务系统。实现了重点网络影视剧/节目的传播秩序和传播效果监测,对头部视听媒体江苏网民收视导向的监测,网络视听违规行为的群防群治,IPTV/OTT传播秩序、节目内容的合规性监测监管等功能。

来自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中心江苏分中心、安徽省广播电视监测台和省广电总台等单位的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工程总结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材料,现场察看了设备配置和功能演示,检查了设备安装工艺,并进行了质询,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