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多个动画短片作品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14 20:45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广电总局组织开展了“理想照耀中国——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创意评选活动,共评出100个优秀创意。我省7个动画作品获评优秀创意,分别是南京艺术学院的《等着我》、江苏华恒兄弟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的《幸福日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半条被子》和《送》、南京传媒学院的《再忆白求恩》、南京工业大学的《中国交通》、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的《记忆是一扇扇彩色的窗——我和我的小康》。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上,江苏华恒兄弟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的《幸福日记》获选优秀短片,南京艺术学院的《等着我》和南京传媒学院的《再忆白求恩》获选优秀创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