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石头开花》创作研评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0 17:46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2月9日,由广电总局指导,省总台牵头,幸福蓝海等影视制作公司创作的时代报告剧《石头开花》创作研评会在北京召开。总局电视剧司司长高长力出席并讲话,《石头开花》出品方代表,主创代表,文艺单位专家学者,以及播出平台、数据机构负责人和青年观众代表参加了研评。

高长力在讲话中对该剧在脱贫攻坚主题宣传、电视剧制作和播出方面的独特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江苏广电作为主流媒体担负起了主题创作的使命和责任。研评会上,该剧的出品方、主创团队以及播出平台代表分别就该剧的创意策划、创作历程、播出形式、受众反馈及时代报告剧在主题宣传方面的创新等多方面分享了观点。

作为“国家广电总局脱贫攻坚重点剧目”,《石头开花》于2020年2月开始创作, 11月17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六家卫视平台播出,同时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家网络平台以及海外平台同步上线,播出首日收视即获得三个卫视台收视率破1收视率破1的好成绩,网络相关话题阅读量超3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