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祝贺!128名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获奖选手获总局表彰!
发布日期:2020-12-01 18:21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北京举行2020年(第25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决赛颁奖仪式。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和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竞赛共设监测监管、有线网络、网络安全3个专业,包括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周密部署。预选赛于5月至9月举行,由各省(区、市)广电局,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广电总局无线局、监管中心、卫星直播管理中心、信息中心、机关服务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组织,在培训、练兵和考核选拔的基础上推荐优胜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于11月28日至11月29日在京举行,经过严格的理论和技能考核,共有128名选手获奖,其中郜世河等14名选手获得决赛一等奖,刘钊等42名选手获得决赛二等奖,郭靖威等72名选手获得决赛三等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