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8:0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2月1日,省广电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会议。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代表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进行巡学旁听。

缪志红同志首先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同志,以及宣传处、规财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缪志红同志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全面落实到广电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精心谋划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举措,全景呈现江苏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历史使命的新实践、新奋斗、新风貌,切实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人心。她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广电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编制好广电“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和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贞强同志对局中心组学习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自觉,坚持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不断加强和改进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以大学习促进大提高,推动事业大发展大进步。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经常对标对表,校准方向、把准重点,确保把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广电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改进中心组学习方式,统筹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统筹“请进来”与“走出去”、统筹传统学习阵地和新兴平台载体,不断提升学习质量。要带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