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8:0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2月1日,省广电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报告会。

双传学同志以《历史交汇点上的恢弘擘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从“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新发展环境孕育新机遇;民族复兴的大演进:新发展阶段开启新征程;治国理政的大目标:新发展愿景提振新信心;牵动全局的大指南: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变革;与时俱进的大战略:新发展格局塑造新优势;面向未来的大保证:新发展力量夺取新胜利”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缪志红同志在主持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在学深悟透、思想武装、对标落实上下功夫,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习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更加有效地宣传阐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统筹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继续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全会成果展示、全会精神阐释工作。要运用融合传播手段,创新表达方式,制作推出更多符合青少年需求的宣传内容。要突出重大主题,加强精品创作生产,让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品都成为宣传阐释展示全会精神的有效载体。要密切联系实际,更加自觉更加有力地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承前启后的重大节点,在全会的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找准坐标定位和着力点,一手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十三五”收好官;一手抓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研究谋划,编制好行业“十四五”规划。要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安全播出、消防安全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项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推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