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及无线数字化运维培训班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6 18:17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6日,省局在南京举办全省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及无线数字化运维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规范全省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秩序,提升一线值机人员的运维水平。

培训班上,总局广科院、规划院专家分别以5G广播技术进展、C波段卫星接收站抗5G干扰措施为主题授课,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讲授了地数传输链路、发射系统、天馈系统日常运维及常规问题处理等内容,省监测台、南京台、扬州台分别交流了地面数字电视监测监管情况、高山台站防雷接地、无线发射台站搬迁相关经验等。

培训班期间,还召开了设区市局安全传输保障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相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各设区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市、县台无线发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省网公司广播电视卫星接收台(站)管理部门负责人等约110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