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18:1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听取2020年信息网络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全流程的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技术安全防范,加强网络监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提高网络风险防范意识,保障媒体融合转型发展。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和等级保护测评等工作,制定并严格落实各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加大机构、人员和资金保障,压实各级网络安全责任人职责。三是抓好网络安全建设重点工作的落实。成立“网络安全办公室”作为网络安全专职部门,重点解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方面的突出问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