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首届重点网络影视剧
创作生产培训班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30 17:58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至27日,省局在常州举办首届全省重点网络影视剧创作生产培训班,部署推进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创作,培训提升全省网络视听制作机构精品创作生产能力。省局副局长吴以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设区市局网络视听工作相关负责人,全省持证网站代表、重点网络影视剧制作机构主创团队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李园园处长围绕网络视听节目内容管理政策进行深入解读,邀请业界著名导演、大学教授围绕重点网络影视剧的策划与创意、当下网络视听生产的现状和发展态势等进行了授课。来自爱奇艺、腾讯影业、哔哩哔哩、字节跳动等网络视听新媒体行业专家就网络电影制作与传播、疫情后网络剧生产传播、短视频制作与运营等进行了讲解。部分重点网络影视剧制作机构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