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工程专业高级、中级、初级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7 18:04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27日省局召开了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工程专业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对广播电影电视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附件: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工程专业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doc

公示期为11月28日至12月4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人员的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有不同意见,请实名与江苏省广播电视专业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25-84651556。

江苏省广播电视专业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