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征求《江苏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
平台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10:30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各有关单位,局相关处室: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指导意见,在总结我省县级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管理制度和运行情况的基础上,我处联合相关单位起草的《江苏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建设规范》地方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按照《江苏省地方标准管理规定》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于2020年12月24日前反馈。请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将本通知转发至辖区内相关单位。电子邮件:konglingjun@zhongshu.tv。


附件:1. 江苏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doc

          2. 江苏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docx

          3. 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1月24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