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0年度江苏省电视剧审查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1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020年度江苏省电视剧审查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省局副局长、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尹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广电总局2021-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推进会以及有关文件精神。

尹晓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江苏电视剧审查工作,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做好电视剧审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容把关,抓好自身建设,对标思想宣传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不断提升把关水平,拓展工作领域,切实为江苏电视剧在“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江苏电视剧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就如何做好电视剧审查工作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