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8:28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省广电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尹晓平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出席会议并参加投票活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中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

缪志红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缪志红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缪志红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定位,与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广电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聚焦“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正风肃纪,抓好巡视整改。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着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系列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切实强化融合发展,自觉把党建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