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我省广电系统19件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0-11-17 17:37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以及2017-2018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结果揭晓,我省广电系统共有19件作品获奖。

有14件作品荣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省总台9件、南京台3件、徐州台1件、苏州台1件。获得一等奖项目共2件,分别是省总台《<百桥飞架新跨越>现场直播》和《评新而论》;二等奖项目共5件,分别是省总台《他们等不起,我怕来不及——发声者》《爸爸,迟到十年的“拼图”》《守卫蓝天 我是行动者——2019·共筑美丽家园》,南京台《不要让群众在危房里奔小康》《抢手的王老师们》;三等奖项目共7件,分别是省总台《<感同身受>:这首歌为和平而唱》《“一带一路”上的江苏勇士》《回望约翰·拉贝》《严查“百吨王”》,南京台《为了“180秒”》,徐州台《牢记总书记重托,挺起中国装备制造业脊梁!徐工自主研制的全球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首吊成功》,苏州台《医生·一生——记85岁“儿科终身成就医师”盛锦云》。

有5件作品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省总台《政风热线》、扬州台《科学家的弦外之音,谁来听》荣获“广播节目大奖”,省总台《南海纵横之两岸同心》《“守岛英雄”王继才》、扬州台《山高水长》荣获“电视节目大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