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
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14:34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广电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广电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真学真懂真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深学透,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定位和要求,以充满激情、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状态,继续书写好新时代江苏广电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要深化宣传阐释,营造浓厚氛围。深化广电媒体“头条”建设和视听新媒体“首页首屏首条”建设,坚持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精心策划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阐释,形成强大宣传声势,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迅速传遍江苏大地。要创造精品力作,弘扬传统文化。围绕长江文化、大运河文化等主题,按照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要求,完善联动机制,加强创新创优,努力推出一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力作。要加强区域合作,打造区域集群。把深刻理解和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部署要求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要求结合起来,着力推动长三角广电机构协同发力、深入合作,打造广电高质量发展区域集群,并在此基础上向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延伸合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聚焦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实施广电系列工程,努力为江苏在率先实现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作出广电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