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10 18:2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1月3日,广电总局宣传司下发《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播电视宣传工作的通知》,从三方面组织指导各级广播电视机构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工作。

一是高密度重点报道,各级广电机构纷纷在重点新闻节目中,积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赴地方考察调研和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全过程。二是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展现各地热烈反响。湖南、河北、山东、吉林、山西、陕西等卫视新闻联播节目,推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专栏,报道各地开展学习宣讲情况。三是充分运用微视频、短视频和AR/VR等新形式,加强融合传播,尤其是做好面向青少年的宣传。上海、浙江、内蒙古、贵州、江西、广东、广西等广电台所属新媒体纷纷开设专题专栏,形成全媒体传播规模和声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