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0年
第三季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
节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1 14:38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近日,经省局组织评选,确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我们签约吧》、《我爱古诗词》(第二季)、无锡广播电视台《一访定心》、扬州广播电视台《非遗进万家》、宿迁广播电视台《乡村选美大赛》(第一季)等10个广播电视节目为第三季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希望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正确导向、坚持精品意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节目。


附件:江苏省广播电视局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0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